不可殚纪

依旧是迟到的观后感。扯名绯略多打个tag。
厨师先生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当年海诊丸拆我秋山夫妇就是你,吃了名绯你还来拆这对,你让我感到绝望。(误)
这集的名取医生很圈粉我。其实讲实在绯山被误伤这段我还是感觉向因为患者动了所以才碰到的……没有看出是名取的毛病……但名取当刻表情就变化了,感觉应该是联系上机场就想到埃博拉,但绯山不动声色他也只是心中默想着不会这么巧。之后就是回到急救中心,橘医生发言期间内名取的表情变化也很值得思考一下——结尾灰谷横峰聊天时提到三个实习生之间感情啦相互依靠什么的时说起名取我真是一时间想说:别想太多了这个孩子在急救中心除了跟绯山算亲一点儿还跟谁关系好了!——如果被误伤的是别人,名取这个性格可能真的是不会表现出什么在乎出来,绯山目前看来是憧憬的人,是敬重的前辈,也正因为这样他表现出了难得的感情变化,在结合之前在给死者料理时说着“完全感受不到”,但还是学着绯山的样子去试图感同身受,啊真的是个可爱的孩子,一面习惯冷感,一面好像也不排斥有感性的情绪(甚至可以说希望自己感性些但是无果??),一面因为出身好父辈包办而对工作表现得无所谓能咸鱼就咸鱼,一面自身技术又很合格(这集手术真的挺帅的!几乎觉得有变成下一个开胸大佬的可能),每次说“很健气”这种话的时候总让人觉得就是故意在不专业,看你每次开口说这个都很不自然你在装咸鱼。(下一集名取阿爸上线?是像白石爹一样出现吗??)

名绯线凄凉得一笔,哪怕是单箭头吧请大妈别给我删了给我留个念想,厨师先生和绯山这对我还是觉得有不了结果,绯山多数时候都很现实,真跟厨师没未来的我说,不要说什么她会为了爱情就会怎样怎样这种话,这不太可能是绯山做出来的,要真这样这剧也不用看了,我立个flag。
这一集冴岛出现在八卦cs室里了??结了婚之后真的是被越带越歪(喂)
蓝白一点小糖很棒啊喂!
说到糖还想在絮絮叨叨一下,这一集大妈有点急了,尤其中间绯山等通知那几段太杂了,红白名绯厨子一股脑全都丢出来,三个cp同时进展也亏你想得出,红白这集的互动好像夸张了点,不过生死存亡之时了也不是解释不通,绯山绪方也突然患难见真情你就很过分了,别说了越想越生气。厨师先生这一集直接跳到除了钢琴小姐以外最让我反胃的人。
最后一个画面,蓝泽让我有点不喜欢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把当时新海续下去做手术说成是功利性行为……大妈这塑造有毒啊六集以来新海一直都是小天使人设突然黑掉是什么鬼?为了让蓝泽摆脱钢琴少女线索性锅全甩新海吗?我就说嘛跟主角团扯上关系的医生们基本没有好下场(喂)我就而且蓝泽脱口就是你不是队友了这种话比上一集说白石还过分了,蓝泽你这样真的容易失去你的队友们的x都说大妈崩小红最厉害难道不是小蓝这样比较过分吗?钢琴少女怎么还不便当(怨念)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汐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