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殚纪

金东龄龙的文武大训徒真的是我的快落源泉(凄凉的校园网使我这段竟然要分三四次间隔一个月看完 今天终于看完了我笑得很大声

东哥跟大楠站一块时真的好有母性啊!楠楠好可爱一个小傻子(误)大楠使相真的太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东楠同台部分简直就是一家三口!逗比的爹操心的娘和傻崽崽(误)

师爷跟除了东哥以外起码99.9%的云鹤九霄在一块儿都有长辈的慈祥…东哥90同台时完全就是社会人对峙了!90那个又欠又提防着东哥拔刀的表情我笑到满地找头,后面东哥那个哭腔我死了XD

——你们能想象!师爷一面看着东哥等他酝酿哭腔一面笑意渐深的样子吗!!这场金东那个互动我死于血糖浓度急剧上升!老夫老妻模式的甜!

师爷:“他说跟他师父,我就是他师父啊!没说跟师娘,跟你像话吗?”

后面那段东哥带着哭腔向师爷数落90下巴一仰一仰可爱!被师爷惹得中断哭音骂了句街又瞬间切换回哭腔萌哭!!

东哥劝架师爷和90第一次被甩出去时,师爷本来是背对他的,转过去看了东哥的情况看了好一会儿才接着跟90打!是眼睛微眯起来那种近视的人一生悬命地去看清的眼神!!后头还有一段本来就是跟别人打架作势要误伤东哥,预备着就是不会打到的而师爷的扇子依然开了30°!!!

总之这场真的太热闹啦我最喜欢的两组演员同框太好了!每个人都超卖力气!有生之年我还妄想有第二次同框,占tag瞎扯一下不好意思

评论(2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韶汐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